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0081126第十一週星期三晚上網頁製作課程筆記

20081126第十一週星期三晚上網頁製作課程筆記壹、聲音檔播放語法請依照教案自行演練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左手邊●網頁課程:1.專家編輯程式使用進階10.網路聲音播放器※※※※※高級播放器:貼上音樂網或聲音網址選擇:大貳、上傳下載完成後,連線伺服器遠端主機,會有gmail要我們答覆參、製作no5肆、光影魔術手安裝伍、小畫家
壹、聲音檔播放一、打開no4: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Microsoft Office/Front Page/檔案/開啟舊檔/我的電腦/卸除式〈二下〉/星期三晚上/苗大網頁班/www/no4:我喜愛的音樂/應用播放器語法:請自行照教案演練/連結/超連結二、自己聲音如何放置在no4我喜愛的音樂/設定*wav檔案,存放在no4裡面/存檔:no4儲存/確定使用小型錄音機製作:下載播放:開啟舊檔→我的電腦/卸除式〈二下〉/星期三晚上〈二下〉/苗大網頁班/www〈二下〉/no4〈二下〉/建立新資料夾:錄音裝置-聲音檔播放三、超連結播放方式:超連結名稱以老鼠愛大米為例:將「老鼠愛大米」反白/右鍵/超連結/no4/音樂檔─錄音播放點它/連結/確定/存檔─存放在no4裡面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左手邊●網頁課程/專家編輯程式使用進階/第二表格:10.網路聲音播放器/*****第一個高級播放器/選取大:播放器語法/右鍵/複製/記事本/右鍵/貼上:音樂網址─錄音播放/右鍵/內容〈位置〉/右鍵/複製/反白全部網址/右鍵/複製/播放器/中文部分反白/刪除/右鍵/貼上/編輯/全選/編輯/複製/程式碼一閃一閃/右鍵/貼上/回到預覽/設計/點它一下/右鍵/貼上/播放器貼上no4我喜愛的音樂/按播放、停止鍵反復演練/儲存影片檔或mp3亦可在家製作練習
參、製作no5主題輸入:我的旅遊照片,其餘照no1.no3.no4的模式自行操作肆、光影魔術手安裝、下載****、安裝: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中間部分●圖檔處理、編輯、播放/15.光影魔術手影音教學/軟體下載/由我下載/依鄭老師教案逐步演練‧‧‧/儲存/我的電腦/卸除式〈二下〉/星期三晚上〈二下〉苗大網頁班〈二下〉/www/檔案名稱:編號為‧‧‧024/儲存/執行/確定/確定/置於桌面伍、小畫家軟體:裁切‧‧‧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小畫家/檔案/開啟舊檔/尋找照片/變化:影像、扭曲、旋轉‧‧‧/確定/縮放/展示/裁切/圈選範圍/對準它點一下/右鍵/剪下/檔案/開新檔案/右鍵/貼上/儲存檔案:檔案編號20081126圖片依小畫家左手邊幾何圖形繪畫工具與工具箱自行操作練習光影魔術手/我的圖片/尋找圖片編號/開啟
●圖檔處理、編輯、播放1.小圖變大圖下載圖片的方法3.留言版貼圖‧‧‧謝謝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