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第十二週網頁製作課程筆記

第 十 二週:課程筆記
藍博三
20080604
網路論壇→我的帳戶→班別→首頁→網路論壇→登出→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網際
網路論壇→第13.小麻雀資訊網站us→中間:申請網路空間網址→左邊第二行:sign up
 for free hosting :分成表格畫面
工具〈第二行功能表〉網際網路選項→隱私權→設定值:拉到最底下→套用→確定
回到申請畫面:網際網路網站→第13.小麻雀資訊網站us→申請網路空間網址→分成表
格畫面:左手邊第二行:sign up for free hosting
輸入英文姓名:
輸入自定密碼:
輸入電子郵件帳號:
選擇第二個人網站:
選擇第三不用英語系:
輸入上列驗證碼:
按:送出申請
伺服器位置:
帳號:
自定密碼:
網址:
英文翻譯成中文:
英文複製→檔案→新增→視窗→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字典〈左下角〉→段落→右
鍵→貼上→英文翻譯成中文〈繁體字〉→翻譯段落
申請成功複製過程:
Microsoft word→鍵盤Print鍵〈對準申請成功畫面〉→Front Page→右鍵→貼上→檔
案→儲存→我的電腦→卸除式F槽→建立新資料夾→輸入:97年春小麻雀資訊網誌網
站密碼→確定→儲存
討論:6月11日星期三期末成果展事宜
小麻雀→右手邊→我家開報社看報免費→電子地圖→友邁科技→極大化→空格輸入: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大庄社區發展協會→後龍國小成功路
上傳下載程式:
小麻雀資訊教與學網站→〈左手邊境紅色〉網頁課程:5.上傳下載程式〈點它進去〉
→直接下載→右鍵→另存目標→另存新檔→我的電腦→卸除式F槽〈點二下〉→下載
軟體程式〈點二下〉→建立新資料夾→輸入:上傳下載程式→對準它〈點二下〉
→fiieziiia_2_2_14b_set up→儲存
打開上傳下載→關閉
如何安裝〈按二下〉→執行→我接受→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安裝〈桌面圖形出
現上傳下載〉
開始〈左下角〉→我的電腦→卸除式F槽〈點二下〉→下載軟體程式〈點二下〉→上
傳下載程式〈點二下〉→下一步〈點二下〉→下一步〈點二下〉→安裝〈點二下〉→
執行
在家裡也可以這樣操作:
直接下載處→左鍵→執行→我接受→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安裝→完成→關閉→
桌面〈上傳下載圖形出現〉
桌面上傳下載〈對準它點二下〉→設定〈第一個圖形點一下〉→極大值〈右上角〉→
儲存檔案→站台管理員〈點一下〉→新站台〈點一下〉→右手邊站台詳細資料→剛剛
所抄寫的申請成功筆記依次填寫
輸入伺服器位置:
連接埠:
伺服器型態:
登入型態:選擇一般登入
使用者帳號:
密碼:
按一下:連線
右手邊:出現字幕列表成功
點選上一層:卸除式F槽〈點二下〉→星期三〈點二下〉→www.〈點一下〉→右鍵→
上傳〈點一下〉→字幕會動一直在跑〈傳輸中〉→確定
不要用的資料夾→右鍵→刪除
每個月更新一次:舊文件刪除,新文件增加



drumrb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