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先從阿拉伯數字開始:依序為小麻雀資訊→社團教室→星期五晚上→點選大教室→我要留言→留言版點一下→打上12345678910等數字。然後將此串數字於字的末端自右往左反白→右鍵複製→左鍵點一下適當位置→右鍵貼上;如此看自己需要幾行,就可隨心所欲的製作。其次分別是注音符號〈指法〉、英文單字指法練習〈大寫、小寫〉中、英文切換輸入法。Enter移至、自動換行的運用;Delete、Backspace、Space bar刪除鍵的用法,驗證碼的填寫。此為初學者應具備的基本動作,鍵盤上均有注音 符號、英文字母、標點符號、與阿拉伯數字各有各的指法,切換輸入法的正確使用均須熟練,日後才能運用自如。右鍵按一下快速起動功能,按兩下i、e溜灠器。工作區〈小麻雀〉我的最愛→加到我的最愛→確定。這是本班同學必備的常識,為了了同學在演練時,枯燥乏味,因此有收聽廣播電台的過程:甲:小麻雀→收聽電台→中廣音樂網→收聽。乙:銀河民歌網站→網路民歌餐廳→歌曲名稱。丙:音量→網路音樂館→midi音樂廳→卡拉ok製作。又為了找尋親朋好友的住處指導我們尋找家在哪兒?小麻雀資訊→電子地圖→有邁科技→自行填寫詳細地址→地圖呈現。我的最愛是日常應用最廣泛的項目,點選此『我的最愛』可節省好多的時間,移作他用,這也是基礎班同學所須做的功課之一。手寫識別〈操作〉:小麻雀資訊→社團教室→星期五晚上→填寫姓名→輸入切換器→注音〈繁體字〉→新注音→工具選單→輸入法整合器→手寫識別〈操作〉。此過程為對於似是而非的中文發音不明確時,所作的方法。

在字的末端點一下Enter,自動換行進入第二行、或者第二段落,Backspace為刪除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