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左下角開始→所有程式→Office→Word→左上角檔案→開起舊檔→檔案按兩下→三角形點一下→ghost〈d槽〉點兩下→星期五晚上點兩下→我的學習心得→開啟
標題:一、置中、置左〈一般橫式文章書寫慣例〉、置右
依次撰寫文章內容:如何知道苗栗社大電腦課程/土地公/溝圳/老房子/廢棄的醫療院所,離開坐位隨時做儲存動作,以防文章流失。
Word精通電腦/貼圖/音樂/影音/小畫家
撰寫郵件:新增密件分收件者、副本收件者
附加檔案→我的電腦→ghost〈d槽〉星期五晚上→我的學習心得
內容:謝謝指教
相片如何插入Word
左上角檔案→開啟舊檔→我的電腦→ghost〈d槽〉點兩下→星期五晚上點兩下→我的學習心得點兩下→打開內容〈更改為切入點星期五晚上移到分享學習心得→Word 三要素名稱、作者、日期→從左而右開始書寫〈字數統計相片不論大小,

沒有留言: